之前偶然看到Mi Piaci革物心語的筆袋就好喜歡阿~

但是卡在價位太高所以遲遲未入手,後來是因為要給羊先生才買的>_<

 

01

◎上圖取自網路 

 

好多顏色可以選,我買深藍色給他。建議售價是570元,我的入手價是485元

其實看網路上照片時我一直以為它是皮革材質,寄來才發現不是XD

但還是蠻有質感蠻好看的,簡單卻不單調

 

02

 

 

採用高質量防水尼龍製成,近看是高密度的格紋,有點類似Longchamp尼龍包材質

雖然不是我想的皮革,但還蠻挺的,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筆袋過軟

 

03

 

 

它的特色在於有雙層雙拉鏈,能夠讓你簡單將物品區分收納

可以一邊放筆,一邊放便條紙或是小卡之類的

 

04

 

 

雙層的小秘密是它其實可以完全展開,一面是深藍色一面是杏色

四個角各有小鈕扣,看你今天喜歡哪個顏色就把它對摺成哪個顏色在外面

 

05

 

 

翻個面扣起來,筆袋就從深藍色變成杏色囉!

 

06

 

 

內裡也不馬虎,平整細緻漂亮,要說缺點應該就是能裝的筆量比較少

 

07

 

 

車縫線也很美,增添了幾分造型

 

09

 

 

雙層合起來,側邊長這樣,雙色真的很好看!

羊先生很喜歡這份小禮物呦80.gif  

 

08

 

 

實品有裝筆大概就是下圖這種感覺,尺寸為19x8.6公分

 

10  

◎上圖取自網路 

 

 

寫完這篇網誌我又立馬訂了紅色,PcHome 24hr好快就送來了

奇怪的是我上次買沒有盒子耶,這次竟然有盒子,感覺更精緻XD

 

67800

 

677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 Piaci 革物心語 筆袋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