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FB看到麥當勞慶祝30週年新推出的「麥麥經典磁鐵」

迷你版的漢堡、薯條、雞塊盒超可愛的阿阿阿

雖然我不愛吃麥當勞,但是想要磁鐵,所以一直惦記著找機會去買XD

買任一套餐就可+39元購得一款磁鐵,一份套餐就能買六個呦

 

m  

 

 

迷你版的漢堡怎麼會那麼可愛阿~~而且做得很精緻

所以我點餐時就選了漢堡

結果等餐時我發現漢堡只有磁鐵和立照片的功能耶....

薯條後面還有夾子比較實用,立馬跟店員說我要換薯條!!!

 

m1

 

 

鏘鏘!

連外包裝袋都是薯條的造型耶~~可愛叭

側邊也有印著一顆馬鈴薯

寫著麥當勞的slogan「I'm lovin' it」

 

m2

 

 

後面是一個大夾子

夾子的鬆緊程度剛剛好,很好使用,黏在冰箱上時可以夾memo紙

不想黏在冰箱上也可以用來夾文件和筆記本

 

m3

 

 

夾子上有一片圓磁鐵,吸力很不錯

小表妹很可愛,拿著它到處找家裡哪裡可以吸的XD

我告訴她冰箱可以吸,她後來又找到椅子、門鎖等等,不亦樂乎

她還說這個薯條做得很「逼真」~哈哈

 

m4

 

 

我喜歡夾子是因為可以用來夾筆記本

像筆記本寫到哪一頁,就能把前面的全夾起來

這樣我下次要寫打開就直接到最新的那一頁了,超方便的呦

而且造型又這麼可愛,放在辦公室使用很討喜^^

 

m5  

 

每款限量200,000個,要買要快呦~走.gif  

 

 

 

 
 
arrow
arrow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