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哈sayYO 

偶爾都會有突然口水一直分泌很想吃泡菜的FU

那天帶羊先生遠征員林去吃【韓國館

夏日烈陽仍擋不住我想吃泡菜的決心阿阿阿XD

 

▼ 店面在一整排透天厝之間,不大顯眼
 

 

許久以前紫宇帶我去吃過一次

後來好像有休業一陣子重新裝潢過吧,用餐環境變得比較舒適

而且架了好多台電視在牆上輪播韓國MV

 

▼ 這是二樓的用餐環境,簡單舒適

 

這次我記得拍menu了!!!!!!!!!!!!! (灑花)

而且是完整版的唷(得意)

 

▼ Menu。每樣看了都很想點XD

 

 

韓劇裡面最常見的就是韓國人去吃烤肉、喝酒

然後一定要用生菜包肉片大口大口吃

所以一定要點烤肉的阿!!!

這種烤盤的好處就是肉在上面烤,湯汁全部往下流到周圍的溝溝裡,再加上蔬菜被煮出來的甜味

底下的湯整個就超鮮甜美味,但應該也很肥就是了XD (膽固醇別來><)

  

▼ 招牌烤牛肉(附生菜)/280元。肉的份量還蠻多的,2個人吃很足,個人覺得3個人share也OK! 


 

▼ 涼拌豆腐/50元。佐料調味得很不錯,好食。

 

▼ 正宗韓國泡菜/50元。因為我們點原味牛肉,所以另外叫一份泡菜來包肉吃,不愧是正宗的,超鹹XD
 

 

▼ 石頭碗豬肉拌飯/160元。喜歡石鍋拌飯的人一定要點阿!它的鍋巴非常到味唷! 


 

▼ 泡菜鍋(原味,小)/200元。泡菜湯底很夠味,微辣得很舒服,我超愛這鍋的阿阿阿,吃不完還打包回家XD

 

▼ 海鮮煎餅/160元。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韓式煎餅,用料超紮實!!! 厚厚的口感很棒又很香。

 


這餐花了$900耶~我們兩個人實在點太多了XD

好貪心,因為好多樣都好想吃唷,呵呵

在彰化有這樣水準的韓式料理餐廳真不錯

下次想帶波媽去吃^_^



  

店名:韓國館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722號

電話:04-8369111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30

 

arrow
arrow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