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二次造訪【瑪列.小巴黎商人

前次留下了不錯的印象,所以這次想吃下午茶又選擇了它

 

▼ 記得拍餐廳外觀了:P 不過偷懶的只拍大門,其實旁邊還有些造景挺別緻的~ 

 

若要吃這家下午茶也是非常建議請先訂位

否則滿心期待要享受貴婦tea time卻碰了個客滿的釘子可掃興嘍!

 

我們也沒在menu上多琢磨什麼

羊先生就直接點了『法式宮廷派對』下午茶套餐,就是三層式綜合法式茶點組合

分別為開胃冷盤、法式甜點、開胃鹹點、MARIAGE FRERES精品法國茶960ml一壺

三層茶點內容都是餐廳搭配好的,除了法國茶可以NT$200內任選

每種茶都有它獨特的名字和介紹,種類繁多,保證你眼花撩亂~haha

而我仍然秉持著我的不專業精神:忘了拍menu

 

▼ 法式宮廷派對/780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我根本不想拍照,想直接大塊朵頤阿阿阿XD

 

在冷盤的部份

沙拉醬是紫色的,其實我也吃不出是哪一種,但味道還不錯

蕃茄好厚阿~整個有點硬!!! 可是配上起司球還蠻OK的就是了 

水果串就是水果串阿XD 沒什麼好特別說明的,哈~  

 

▼ 法式宮廷派對 - 開胃冷盤。新鮮水果串*2、生菜沙拉、義大利蕃茄起司! 

 

 法式宮廷派對 - 開胃鹹點。不曉得它們各自的名字,但每一樣都蠻好吃:D

 

下午茶的重頭戲就是甜甜甜甜甜甜點

噢噢,好嗨森XD

馬卡龍旁邊那兩塊餅乾雖然其貌不揚,但咬下去有一種獨特的香氣,真想多來幾塊>w<

巧克力雪球的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但它不是偏苦的那種就是了,這個也喜番喜番

布列塔尼薄餅吃上去不是熱的,因為我看網路有人說吃到冷的很失望,但我認為還是好吃呀~

唯一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最右邊那塊四四方方的餅,我不知道它是什麼,只覺得好甜呦…over了

 

我們把馬卡龍擺在最後吃

噢噢,咬下去我就酥掉了…入口即化,帶著慢慢散開的蔓越莓(?)的味道,不愧是少女的酥胸>///<

讓馬卡龍當收尾的Ending真是太棒了!!! 

 

 法式宮廷派對 - 法式甜點。為什麼馬卡龍只有一顆>"<



另外還有忘記拍的那壺法國茶我們是點“地中海風情”

因為茶類的選項實在太多了

我排除掉綠茶、紅茶類,選了這個說是比較偏果茶類的

喝起來真的是果香,也非常順口

吃幾口甜點再配個茶,不但可以解膩,也會覺得再吃100個甜點都沒問題XD

 

謝謝羊先生完成我夢寐以求的三層下午茶, LOVE YOU

 

 

瑪列.小巴黎商人

電話:07-522698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22:00
      週六至週日:08:30-22:00
      下午茶時段:14:3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