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期待已久的 Foufou2012限定福福袋 終於收到啦!!!!!!!

呼呼~中午上博客來網站看到訂單處理狀態為「已到門市」我整個人超high
迫不及待跑回家拿錢(身上只有500元XD) 飽食後就去7-11取貨


開箱! 開箱! 



首先這是福袋的外貌 (大約高27cm 寬15cm)




福袋上貼著一張貼紙,背面的封口處也印著Foufou Logo
解釋內容物為stationery+zakka+accessories+bag 並且總價值1380元以上 
 

 


要開囉~要開囉~要開囉~要開囉~要開囉~


先俯瞰一下打開後裡面的樣子 (是多深阿還要俯瞰XD)

 

廢話不多說,直接show出內容物如下

1.透明玻璃杯-雨中漫步Walking in the rain 定價$320

2.Foufou x Bon 旅行記事本-背包客小熊款 定價$280

3.胚布束口袋組 無零售價 (3色入組定價$298) 

4.萬用吊飾二代--相機包專屬進化版! 定價$180

5.筆組-小紅帽插畫筆組(原子筆+自動鉛筆) 定價$200

6.護照套二代-Foufou X Bon聯名愛台灣-【我來自台灣】 定價$350


真的非常划算溜!!! 買到賺到!!!

 

 

我只能說我真的非常"幸運"... 因為這6樣東西裡,其中4樣我已經有了~~~

玻璃杯剛上市沒多久我就買囉,旅行記事本熊熊上個月剛買
鉛筆+原子筆組我先前已經買了3組分送朋友,收到的人都很開心~因為真的很可愛

至於束口袋...
上個月我在博客來先買了一組透明夾鍊袋裡面有附一個束口袋
然後我生日羊BB跟我太有默契,又買了一組透明夾鍊袋給我XDDD
所以再加上福袋這個我就有3個束口袋囉!阿哈哈哈.... 

 

為了拍照我還大口把舊杯杯裡的水喝完XD

 

我有好多筆XDDDDDD

 

這麼多束口袋我可以裝很多東西了~科科


 


怎麼這麼剛好明明旅行記事本有好幾款動物,我已經買了熊還抽到熊XD 

 


我只能說買福袋這種東西,運氣還真的是很重要阿阿阿!!!!
其實裡面的東西很好,只是我剛好都重複了... 
但是Foufou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品牌呀~~~所以他們家的東西當然不嫌多啦

福袋真的很好玩吶,早知道就多買一組XDDDDDD

 

---
延伸閱讀:
Foufou 2012 轟龍龍紅包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