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有藝人會來彰化辦演唱會
這次是因為彰化縣政府的熱情邀約,才有費玉清演唱會5/28彰化場

4月1號愚人節當天中午12點開賣,我就跑去7-11買票
晚上回家我把票拿給我媽,說這是母親節禮物

我媽打開後就說:「費玉清演唱會? 在彰化耶~~這是真的還假的阿?」我就一直笑XD
然後她一直問:「洗金a阿洗gay a阿??」
我就說:「愚人節快樂!哈哈哈!」
我媽就一直處於很開心又害怕受騙的狀態XDDD

 

本來我買兩張票是要讓我爸媽一起去
但我爸怕他會睡著,所以後來就我陪我媽去看:)

 

演唱會19:30開始,delay不到5分鐘就開唱了
我只能說小哥真的是天籟美聲!!! 而且他講話真的超好笑XD

小哥說他小學畢業旅行來過彰化~哈!
這次首度在彰化辦演唱會,是他第三次來彰化,感覺得出剛開始他蠻緊張的

後來大概是彰化鄉親的掌聲很熱情
他整個放鬆後還邊唱邊跳,超搞笑,弄到自己都笑場了XDDD

 

前段唱的歌我一首也沒聽過XD
後來連唱三首耳熟能響的台語歌,好讚!
分別是陳盈潔“海海人生”、江蕙“酒後的心聲”、孫淑媚“秘密情人”
80年代國語流行歌曲有辛曉琪“味道”、鄭秀文“值得”、黃鶯鶯“只有分離”

中場休息前小哥還推薦了一下自己的新專輯【唱一遍一遍】
並且唱了“傳奇”和“月下待杜鵑不來”
我好愛“月下待杜鵑不來”這首唷!!! 曲風是R&B中國風,好好聽T_T

 

不可或缺的當然還有小哥招牌的模仿秀
模仿了張學友、周華健、蔡琴,還有陳小雲的翹屁股,超逗XD

正規節目的最後兩首歌是“一剪梅”和“晚安曲”
哈哈,聽到原唱live的「讓我們~互道一聲 晚安~」真的好興奮:D

噴彩帶之後歐吉巴桑們也會喊安可的!
於是又唱了幾首安可才正式跟大家say byebye

很棒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