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 - 野薔薇
  詞/曲: 戴佩妮   

 

  風說的對
  就放心讓它吹乾我的淚
  別後退
  倔強的自卑一碰就會碎

  而你說的都對
  有些人不是
  你想像中的完美
  但沒所謂
  隨之而綻放就不怕天太黑

*我是一朵為愛
  永遠不低頭的薔薇
  任自由紛飛點綴了我
  整個城市的灰
  勇敢走出路的迂迴
  默讀了眼淚
  讓悲傷破曉瞬間
  因我而美

#我像是一朵被愛
  洗滌後盛開的薔薇
  任堅固柔情保衛了我
  不被原諒的罪
  穿越冷暖躲過夜墜
  燃燒了卑微
  讓日光驕傲灑在我的背
  看不見花萎

  用力撐開雙臂
  安心閉上眼握住你的慈悲
  夢因你而無謂
  就算全世界都與我作對

  repeat *#

  因我而美 我是野薔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