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次在facebook看到KOR水瓶的廣告

我才熊熊想起,我有這個水瓶耶XD 而且去年就買了

剛好去台東玩可以帶,不然每次羊先生都嫌保溫杯才400ML太少了不夠喝

 

mastheadKOR-09302013

 

 

它之所以被稱為鋼鐵人水瓶是因為它曾經出現在電影鋼鐵人II裡

而且不只出現,還有小勞勃道尼喝它的畫面,酷吧!

包括不少好萊塢巨星也都曾手提著KOR水瓶走在街頭,是不是很時尚

 

1366209237-1326565216

 

 

在買KOR ONE之前我已經有一個玻璃水瓶了   054.gif 點我看Lifefactory玻璃水瓶開箱文

但玻璃水瓶實在頗重,我要出國蜜月11天當然希望行李越輕便越好

(其實是水杯控找藉口想買新水杯XD)

於是就相中了KOR ONE,很有質感不像一般塑膠杯醜醜的XD

它使用美國Eastman所研發的最新科技綠色環保專利材質共聚酯,輕巧不含毒

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SGS容器安全衛生認可

 

DSC_4599

 

 

它的設計其實很簡約,包含手提把整個是一體成型的

瓶蓋為按壓設計,中間那塊小長方型按下去,是要自己打開,不會彈開

不知道我的是有點瑕疵還是它本來就那樣,有時候覺得卡卡的不是很好按開,有時候就不會

 

DSC_4601

 

 

打開後瓶口還蠻寬的,如果要放冰塊很方便

之所以又被稱為信念水瓶是因為瓶蓋內會有一張標語,我的是"BE THE CHANGE"

真的還蠻神的,這個標語確實很適合我,我非常需要CHANGE

如果你想要自己更換標語或是放照片在那裡也可以XD

 

DSC_4603

 

 

瓶蓋開到極點有卡榫會自己卡住

所以單手就可以喝水,不用擔心仰頭喝水時瓶蓋突然掉下來蓋住鼻子XD

尺寸是28.85x8.99x6.55cm 容量750ML

也有其它款式和容量比較小的系列

蠻多百貨公司專櫃有據點販售,還有網路通路也很多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korwater.com.tw/home

 

DSC_4606  

 

 

by the way, 那天要去台東玩出門前,我發現羊先生摩托車底部漏了一灘水

結果打開椅墊車箱發現是水瓶的水全部流出來了!!!!! 

裝水的時候沒有完全蓋好,還好是純水不是飲料,不然車箱就要黏TT了

我只好立馬衝上樓再把水裝滿,然後改騎我的機車出門,他的車就放著晾乾

反正他曾經有過整碗腸旺臭臭鍋打翻在機車車箱裡的可怕經驗

這次是水而已算小CASE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