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有飯後剔牙習慣的人其實不多

原本我也沒有,是因為羊先生個人非常倡導剔牙運動,我才慢慢和牙線棒混熟了

3M超細滑牙線棒真的超好用!

 

DSC_3185

 

 

以前用牙線棒都覺得怕怕的,因為常常卡在牙縫很難拔出來

不然就是剔沒幾下就斷線了=_=  要用上好幾支才能把牙都剔乾淨

 

有了3M一支搞定!

它獨特的超細密強韌纖維束把牙線做得較細,不容易卡牙也幾乎不會斷裂

我用過3M牙線後就沒辦法再接受其他牙線了,呵呵

 

cats

 

 

我之前都買散裝包(下圖最右),它是夾鏈袋包裝很便利

後來看到有出盒裝(下圖中間)放在家裡使用更方便

因為平常外出用餐完也需要剔牙,所以我也有買單支包(下圖最左)

單支入個別包裝很衛生,扁扁的放在皮夾裡也很OK不佔空間

 

剛開始為羊先生準備單支入他就驚呼說:天阿妳也太貼心了吧

後來偶爾用完了忘記補他就說:竟然忘記帶,真不貼心

男人是不是寵不得阿,嘖嘖

 

DSC_3198

 

 

一般人都是明顯覺得有食物卡牙縫才會想剔牙

但其實不管你有感無感都需要剔

常常我也覺得牙縫沒有卡東西,但是一剔就不少東西跑出來XDDD

 

好東西就想和好朋友分享,可是平白無故向朋友推薦牙線蠻奇怪的阿哈哈哈

所以就乾脆寫一篇心得文讓大家自由點閱了:)))

 

DSC_319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ss S
  • 我以前也不覺得牙齒有卡東西...
    後來看牙醫發現有很多零接面蛀牙就是這樣造成的T^T
  • 恩恩,對阿
    下次妳試試看不覺得有卡牙時剔,會有收獲的XD

    波波熊熊 於 2014/01/15 20: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