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多拉 (1)

 

 

來到這個亞洲的小威尼斯,裡頭少不了迷你版的運河

在威尼斯人裡共有三條運河,是互不相連的

我們買的住宿套票裡有送【貢多拉之旅】可以兌換船票乘坐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有趣的體驗囉

 

貢多拉 (2)

 

 

先換船票,排隊等候搭船

票價要MOP$118其實不便宜耶=口=

我們的船伕是個外籍的女生,她很親切可愛

和我們一同乘坐的是三個韓國妞,看到韓國人好有親切感噢,因為常在看韓劇XD

船伕提醒我們可以互相幫對方拍照,韓國妞就主動先說要幫我們拍

可是船晃來晃去的真的不太好拍就是了,糊糊的

 

貢多拉 (3)

 

 

船伕問我們從哪來的,我們說台灣她就說:「妳好」

然後對韓國妞說:「安妮哈say呦」

我問她是不是各國語言都有學一點,結果她回我中文:「我聽不懂~」

XDDDDDDDDDDD

因為她只學各國語言中的問候語而已啦~主要還是用英文對話

船伕還對韓國妞說:「伊不達」

這我聽得懂噢!!!!!是韓語「漂亮」的意思

常看韓劇還是多少懂一點嘛~~~哇哈哈 

 

貢多拉 (4)

 

 

船伕邊划船還會唱歌給你聽

她先問我們要聽哪一國的歌曲,韓國妞說要聽中文歌

沒想到船伕竟然唱了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還很標準耶!!!

後來她又唱了一首英文名曲和歌劇曲

歌聲非常美妙,唱功一流,整個是受過訓練來著

邊唱還邊隨節奏用力踏船,船整個晃得跟什麼一樣XD

還好運河的水非常淺,不然我們應該會很緊張,哈哈

 

貢多拉 (5)  

 

整個船程大約15分鐘

乘坐精緻漂亮的貢多拉船,伴隨船伕優美的歌聲,一邊欣賞假藍天白雲

是趟蠻有趣的貢多拉之旅

下次到威尼斯人記得體驗看看

 

 

船票可於兩間貢多拉禮品店及售票廊購買

分別位於大運河購物中心2013號舖及2660號舖

票限當日乘坐,要搭乘的當天再買就好囉

 

運河每日開放時間

大運河: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馬可孛羅運河: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聖路卡運河: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arrow
arrow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