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楊雪舞是天女,我楊蓁蓁大概是雨女

我才踏上澳門土地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幾乎每次出遊都遇雨阿我T__T

溼答答的就沒閒到對街拍正門口的照片了,45度角加減看唄XD

 

新好利-1

 新好利咖啡餅店/氹仔地堡街13-14號/營業時間7:30~18:00/TEL:2882-7313

 

來澳門必吃的點心之一就是葡式蛋塔

記得很久以前台灣也曾有過蛋塔旋風,而今只剩下肯德基有在常賣

會來新好利是因為他們家有較為特別的【燕窩蛋塔】

沒想到燕窩除了用喝的也會被拿來做蛋塔吧?

 

我們一般看到的蛋塔都是黃色的

燕窩蛋塔則是一片雪白,還蠻冰清玉潔的感覺 (我在說什麼XD)

味道吃起來就是甜甜的,內餡非常軟嫩,還不賴

 

新好利-3 

 燕窩蛋塔/MOP$12

 

也點了一個最基本款的葡式蛋塔來吃吃看

個人覺得有點甜,外皮也沒我想像中酥,可是羊先生覺得很好吃

每個人的口味不太一樣,像我較喜歡【安德魯蛋塔】,羊先生就較喜歡新好利的蛋塔

 

新好利-2

 葡式蛋塔/MOP$9

 

有些到過澳門的朋友都說:「有名的不一定最好吃」

因為我有看過網友推薦新好利的豬扒包,所以也點一份嚐嚐

 

看起來很像我午餐便當常吃的滷排骨夾麵包耶XD

羊先生說我幹嘛把它形容得那麼不好吃的感覺,哈哈哈

麵包較有嚼勁(也就是硬硬的),豬肉還不錯啦,烤得蠻香的

很像我們中秋節的烤肉夾土司(又來XD)

可惜有骨頭,吃的時候不能盡情咬,要小心一點~但聽說帶骨的肉才是好吃

 

新好利-4

 豬扒包/MOP$22

 

然後我又看到網友推薦這裡的奶茶非常好喝,於是點一杯

澳門冰的飲料都比熱的還貴,而且我們稱冰的,他們稱"凍"的

 

看起來很好喝,可是吸了一口我眉頭都皺了 (熊組長表示:....)

因為無糖的阿阿阿,怎麼這麼苦=oo=

我知道港澳地區的奶茶是偏茶味較重的,但也不至於是苦的吧

結果喝了半杯

看到隔壁桌在加糖才發現桌上那個看起來像裝豆瓣醬or蔥花的鐵罐裡裝的是糖...

兩個傻瓜XDDD

 

新好利-5

 冰奶茶/MOP$12

 

這個看起來像快餐店的咖啡室不只賣這些點心,還有麵類、三明治等,所以生意挺好的

如果下午肚子餓來份像這樣的下午茶組合也蠻不錯的:)

 

新好利-6

 

新好利-7  

 

 

 

arrow
arrow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