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搜尋高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但這間店我想可能是因為店名太長了比較不容易搜尋到XD

所以我們到現在才發現這麼個不錯的小餐廳!!! 真是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抓頭)


▼ 急著進門忘了拍店門口,吃飽太開心就走了也忘記拍XD 只好用這張當首圖

 

這是間溫馨的小餐廳,看名稱就知道走的是鄉村風
位置雖不少也不算多,所以建議要到該店用餐還是先訂位為妙!
當天中午我才打電話去,店員告知我已客滿,請我留下電話,若有空位馬上撥給我
我們還沒到就先接到電話告知有空位了,真開心:D 


▼ 除了訂位桌外,其他桌都坐滿唷~生意蠻好的


▼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兩人座,好可愛的窗戶:)



桌上已經放著點菜單,店員送上一杯伯爵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餐點價位介於$100~$155之間,超便宜!!!!!!!! 
每人低消100元,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餐點種類有西式炒飯/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鐵板/手作薄脆披蕯/風味小點
除了風味小點外,其他餐種都有附濃湯唷!


▼ 奶油蘑菇濃湯/附餐湯點。因為我們點兩個義大利麵+pizza所以喝了3盤濃湯:D


▼ 香料雞軟骨/50元。 好想來杯啤酒配這好吃的軟骨>o< 香.酥.脆!



▼ 威廉鄉村風味烤雞翅/3支80元。外皮上的醬料很搶味,肉質很鮮嫩,烤得不錯!



義大利麵大多都能選擇麵條or筆尖
羊先生點的青醬蒜香嫩雞筆尖麵我只吃一口,味道不錯,麵不會太爛or太硬
寫網誌時詢問了邊打電動的羊先生這道麵口感如何,他給我的回答是:「青醬吃得到菜。」
 


▼ 青醬蒜香嫩雞麵/140元。



我的蒜香白酒蛤蜊麵雖然乍看之下好像白白的,貌似嘸滋嘸味(台語)
但入口的麵條是有彈性並且充滿蒜味及淡淡的白酒香,但那蒜味又不會太超過,剛剛好! 
蛤蜊的部份也算是肥美多汁...啾希啾希 


▼ 蒜香白酒蛤蜊麵/125元。

  

▼ 青蔥醬香烤鴨披蕯/155元。烤鴨與甜麵醬搬到手工pizza薄又脆的餅皮上,好特別。

 

感覺我們點了不少東西吃,兩個人總共才花500多元好便宜:D
如果不吃點心的人,純粹去吃道主餐150元以下就有濃湯和紅茶,很划算又吃得飽喔!!!


店名: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98號
電話:07-2218525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5: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