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久逢甘霖這四個字來形容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距離上次到這次已經將近半年阿阿阿~

橘子大人的新書要上市了!!!!!!!!!!! (((旋轉+彈跳+翻滾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寂寞美學系,噢! 等不及了>w<



上回託朋友從韓國幫我帶金來沅的料理書

雖然得到了很開心,可是全部都韓文看不懂,只能看圖片過過癮

也終於要出中文版啦!!!!!!!!!!!! (((灑花

我要買 (握拳)

 


怎麼辦,我的書櫃已經大爆滿了= ="

 


現在大家都看facebook不看網誌了

但對我來說,深深覺得網誌還是有延續下去的必要

因為在這裡寫下來的一字一句都會變成回憶

即使以後忘記了,再看到日誌時又會想起當時的美好時光:)

 

那天看到以前在學校萊爾富魚排的金莎被小孩一拳揍扁而我莫名其妙被小孩揍一拳的那篇日誌

又好像白吃一樣在電腦前狂笑XD  馬上貼給紫宇看,她想到也再度笑翻~哈!

  

對於在missyQ寫了一年多的網誌來不及在它關站前一一存下來這件事真的覺得非常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