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年都住在屏東的二舅舅
雖然一年見不到幾次,但只要想到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就覺得很難過:(

在醫院見他的最後一面,忍不住放聲大哭
走得太突然了,好不捨...

人很好又很幽默的二舅舅
每次去屏東玩,他和舅媽都對我們熱情款待

記得有一次在外婆家,半夜他喝醉了
在客廳跟我講了一、二個小時,從小時候講到大
竟然還給我名片XDDD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隔天我跟舅媽說舅舅拿名片給我,舅媽笑說那他真的很醉,呵
還好那張名片我一直都留著...

到屏東送二舅舅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希望他在天上過得好


也希望二舅媽和孩子們好好保重~keep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