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早上約在彰中對面的【巴塞隆納食尚空間
我、紫宇、小五、大寶、牛牛、錦雲、正妹,這陣容怎麼有點像在家聚XD

牛牛點的冰淇淋紅茶,被她形容為"茶米茶+冰淇淋",哈哈哈
看著她們,好像又回到了RMI生活:)


聚會後,我和紫宇小五回彰商走走
校園的樣子變了好多,整個比以前高級許多

小五還巧遇她的國文老師,老師直誇她現在比以前身材好太多了XD
後來我們在勁草亭坐著聊天,那邊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蚊子很多,哈哈哈

↓左邊這個斜坡是高三時每次升旗都要走的地方,我們總是邊走邊聊天XD


這幾天把【醉後決定愛上你】的1、2集看完了,好看欸!!!
張孝全好帥喔>///< 身材真是性感死了XD
插曲又有楊丞琳的新歌,好聽好聽!

我眼力還蠻不錯的,一看就覺得戲中宋杰修的家,好像是卡幄汀民宿
因為上次要去宜蘭玩之前,在找民宿時就有相中這間,很漂亮但是真的很貴@@"

昨晚10點興沖沖地跑到電視機前打開台視
疑? 怎麼不是「醉後」阿?

呿~搞錯啦,我以為醉後是接在犀利人妻之後咧!
原來首播是週日晚上十點= =

 

創作者介紹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