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四天連假,好棒!
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go go高雄XD

我們去看了部我覺得近一年來最好笑的電影【愛情大臨
這種完全不用動腦只要放鬆大笑的電影,真是享受
唯一煞風景的是前排有個男的笑聲超大,而且是故意裝出來的笑聲,好討厭ˋˊ

我好喜歡珍妮佛安妮斯頓,她超有魅力>///<

 

本來要吃Friday,但看一看有點貴,後來我們去吃【墨西哥廚房
可惜那天沒帶相機沒拍照,我們點了不少道,結果比Friday還貴,哈哈
但是好好吃而且吃得超飽!

因為要去左營自助新村,就吃裕誠路的【佐佐義】了
佐佐義吃到後來我都點”香蒜蛤蜊墨魚麵”,這道是乾炒但味道十足很好吃
特別要推薦他們家的”辣味海鮮沙拉”,吃起來很過癮的唷!
不過怕辣的人可能要提醒服務生辣味要降低一點


還有唸了很久也遲遲未達成的【鬆餅先生】,真是下午茶時間的好選擇
我們兩個吃了一份”手工冰淇淋鬆餅”
有兩球冰淇淋,分別是巧克力和蘭姆酒口味,我超愛蘭姆酒口味的冰淇淋!!!
四片熱呼呼的鬆餅加上一座奶油小山,再淋上草莓醬點綴
吃起來真的有好甜好幸福的感覺呢^^

羊BB說:「我第一次看妳吃比我還快」XDDD


每次看大遠百VAGARY專櫃的錶都三三兩兩幾支而已,那天我們去竟然放滿整櫃
BB叫我試戴看看,試戴後才發現我真的不適合超大錶XD
後來買小一點的,但跟一般錶比也算大吧!
而且我好喜歡VAGARY錶的鏡面,很有質感而且越看越好看
超開心,謝謝羊B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