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下午我們去駁二特區的【高雄設計節】玩
單人票$199,雙人票$369,老實說不便宜,但蠻不錯的可以去看看
傳說中的水陸兩用鴨子船也在那邊出現了,不過搭乘是要錢的唷~還是很多人搭呢!
若說要搭它下水的話我可能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呵呵

P1060341.JPG P1060343.JPG 


設計節主題有好幾個,我們先進去T恤館,裡頭展示好多T恤
有弄成框在牆上的,也有用衣架掛在竹竿上的

還有免費贈送可在上面畫圖的小紙卡T恤,一人限取一張
旁邊還有專人現場幫你拍照做成T恤,以及一些彩繪T恤的相關教學

P1060319.JPG P1060323.JPG 


羊BB看到一件很適合我的T恤,上面是一隻熊,寫著「我是高熊」
哈哈,當然要跟它合照一下囉! 而且還把眼睛瞪大,像叭XD

P1060340.JPG 


某個館裡有賣很多小物
竟然看到我超想買的Foufou邦尼兔!! 興奮到我都想尖叫了~哈! 
但我沒買最想要的相機包,好可愛可是有點貴我好窮買不下手,呵呵
結果只買了小筆記本過過想買Foufou產品的癮:P

羊BB應該不太懂為什麼我看到邦尼兔的東西會那麼興奮,哈!

P1060399.JPG 


在自行車倉庫館裡,有一個東西很好玩,可以讓你拍大頭貼
先掃描條碼貼紙後就能對著鏡頭拍照,拍完以後記得把那張條碼貼紙帶走
在出館前,那邊有電腦可以輸入條碼號碼
就能看到剛剛拍的大頭貼及輸入姓名、性別、年齡和參觀心得唷!!
回家後在他們的網站上也能看得到自己的照片呢:D

P1060409.JPG  cats.jpg  


這次設計節的logo好像是一朵雲吧
所以那邊有用保麗龍做成的雲朵帽子供遊客拍照
那頂還蠻重的耶! 我覺得羊BB戴起來好適合喔~哈哈!

P1060426.JPG 


大概是太久沒寫網誌,都不知道要怎麼介紹了XD
總之有興趣的人放假又不知道要去哪就可以去駁二走走啦!!

看完設計節我們去吃婆婆冰,阿阿~真好吃:) 下次我要吃有水果的!!!!

 

創作者介紹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