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感冒去看醫生,醫生發現我最近三次生病都是因為喉嚨痛
於是好心要幫我檢查喉嚨深處有沒有受傷

** 以下指令請跟著我動作 **

嘴巴張到最開~阿...... 舌頭伸出來
講「1~~~~」
這時候舌頭伸在外面發出來的1根本就只能是「ㄝ~~~~」的聲音

好可怕的畫面= =

 

等待看診時在報紙上看到某知名企業旗下分公司的徵才訊息
於是看完醫生就直接去那邊看看,裡面的人問我有沒有帶履歷,我說沒有只是先來看看
然後他給我寫應徵資料表,寫完就直接叫我進去跟主管面談!!!!!
欸,我只是去看醫生順道過來問問而已啦... 因為本人穿著POLO衫牛仔褲&夾腳拖鞋吶XDDDD

 

果然沒事不能亂逛書局耶
那天在網路上買了新皮夾要出門去轉帳想說順便到書店逛逛
本來買好東西就要回家,結果外面竟然下著滂沱大雨,只好在書店多停留一會兒
就這樣又看到一套有興趣的書了... 手好癢@@"
當時看售價$342有點貴想說算了,結果回家看博客來只要$284!!!!!!!
還是等我開始賺錢再買好了~忍住><


熊:「媽我想看【父後七日】耶,妳要不要跟我去看?」
娘:「沒工作沒在賺錢的人看什麼電影!」

黑暗.gif 

 

一年多前買了puma桃紅皮夾,購買之初堅持它是偏紅而不是紅色
不過這一年多來我真的完全存不了錢,漸漸相信紅色皮夾漏財此一說XD

所以前兩天訂的新皮夾今天寄來囉~~~(旋轉)
雖然它的格式不符合我的使用習慣,但簡約風正是我想要的,所以還是很喜歡80.gif

皮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