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pg 


今天看了【初戀紅豆冰】,真是部輕鬆逗趣又可愛的電影呢~
其實沒有電腦、手機、MSN的年代也很令人懷念吶(遠望)
單純的,
美好。


男女主角是阿牛和李心潔
每次講到李心潔就不得不再說一遍:她本人真的很漂亮!
我看過的明星本人已經超過100個,大部份都跟電視上長得差不多
到現在李心潔仍是我親眼看過的女明星排行榜中No.1漂亮,第二名是陳意涵
(文芳因為是女神所以不列入排行榜,哈哈哈)


看這部電影時有股奇妙的感覺,因為主要演員幾乎都是沒演過電影的大馬幫歌手們XD
有梁靜茹、曹格、品冠、易桀齊、戴佩妮、張棟樑、巫啟賢…
其中我很喜歡的特色就是:他們的國語都帶有星馬腔,語調很有趣,而且喜歡中英夾雜
記得有年暑假我都在看新加坡劇,結果那陣子講話都有那個腔,哈哈,好好玩


原來馬來西亞的孩子也會說:「對不起,行個禮,放個臭屁送給你!」
這好像我們小學的時候也會的XDDD


曹格那個角色還蠻有趣的,口頭禪是用超高分貝說:「我切掉!」
梁靜茹的角色就是一直喝,一句台詞也沒有,故意讓冰水滴到Botak身上好賤XD
品冠叫白馬王子還一直梳著整齊的油頭,真的是有點不蘇湖,哈哈
巫啟賢讓我驚覺原來他不瘦,而且已經到了演爸爸的程度了阿...
戴佩妮&張棟樑則是漂亮帥氣的曇花一現


看完讓我也好想來一碗紅豆牛奶冰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