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三)

亞哥之家】的早餐是隔壁7-11禮券100元

有別前兩天的炎熱,墾丁Day3一早就下起了大雨

羊BB昨天才說:「妳終於不是雨女了」,結果隔天就立刻失效XDD

上次在清境的海拔最高7-11,這次在墾丁的台灣最南端7-11


P1040773.JPG


原本預訂3點半要回去,因為雨勢不小想早點回去,但車行說沒有車可以搭

我們只好冒雨又跑去後壁湖吃海產XD

安全帽沒蓋子,淋得我眼睛都張不開了,羊BB還要騎車,辛苦你了北鼻>3<

 

這次【輝哥】一樣人爆多,我們懶得等所以就隨便挑一間吃了

對面坐了澳門來的遊客,他們兩個點超過六道菜,也太多了叭,傻眼=口=

這讓我想起那天遇到香港遊客,聽到滿嘴的廣東話,羊BB就自己在那邊說:「衝馬改」

我說:「衝馬改是客家話欸= =」   哈哈哈!! 笑翻了~ 每次都愛亂講XD


cats.jpg


餵飽肚子後,羊BB說他沒去過【龍鑾潭】所以去看看

走到底裡面有一個賞鳥中心,可以透過望遠鏡看鳥

我有看到兩隻白鷺鷥,一些不知名的鳥,還有一隻很大隻有點像鷹的鳥

那個望遠鏡真的超強的耶~可以看超級無敵遠,連潭對面的人都看得到,好好玩XD


P1040779.JPG P1040787.JPG


可是走到【龍鑾潭】的路有點可怕,兩旁都是樹叢,然後下雨又溼溼暗暗的,只有我們兩個人走在裡面

我說感覺會有熊跑出來,羊BB叫我別嚇他XD

這讓我想到之前補習班英文老師說,如果遇到熊千萬不能裝死,一定要拔腿就跑,而且要逆風跑or往上坡跑

還好我們沒有遇到真的熊,只有一隻假的波波熊... 科科


P1040789.JPG P1040791.JPG 


走完龍鑾潭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回租車行等車

下午4點多回到高雄,墾丁三天怎麼這麼快@@"

 

親愛的,謝謝你帶我上山下海,吃吃喝喝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分隔.gif 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


2010.07.22 (四)

3479.jpg 26636.jpg 


大遠百看電影【全面啟動】,這新題材還真吸引人,超酷!

但迷住我的不是李奧納多,而是渡邊謙,他真的很有魅力,好帥398.gif

這部劇情不錯,畫面也不錯,但還是有種【隔離島2】的fu.... 哈哈!!

只是最近我不知道為啥看電影都會一度睡著XD

會不會現在的我其實在第二層只是我不知道呢?  快去摸地毯!(無聊XD)

 

下來南部六天好快就過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我等你來彰化找我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