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六)

搭和欣客運到高雄找羊BB,前一天我腦海裡一直repeat宇宙人「要去高雄」那首歌XD

一路向南,車窗外的天空越來越黑…   其中一段路雨大到擋風玻璃都模糊了,還好我到高雄只剩小雨

下午跟羊媽咪唱歌,阿姨唱歌真好聽耶!

可惜我沒開嗓…   和羊BB唱「雲中月圓」都飆不上去了

 

晚上跟羊BB出去吃飯買隱形眼鏡

還好沒被店員唬住了,跟我說散光拋很少,只剩一盒視康要賣我700元就好

後來我去仁愛買帝康散光拋,剛好在打折,第二盒半價


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 


2010.07.18 (日)

早上5點多起床和羊BB家人去澄清湖走路,這是我第一次去澄清湖耶耶耶!

走了一個小時多吧,都出汗了… 但是和羊BB在湖畔散步的感覺真好80.gif

運動完回去沖個澡又睡了一覺...zZz...

 

中午和羊BB家人&叔叔阿姨吃『曜壽司』,他整個就很興奮,哈哈,像個孩子吃到糖一樣XD

午餐後大人們要去『帕莎蒂娜』喝下午茶,羊BB也硬要跟,真的很可愛欸你

 

下午我們就去堀江剪頭髮,有學生證便宜了100元耶=口=

可惜我的學生證就快要失去效用了... 真是一件令人感傷的事(~揮袖)

 

剪完頭髮就去逛逛堀江,買了情侶口罩、海灘褲、海灘拖…等

嘿嘿,墾丁我來囉!!!

走.gif

  

創作者介紹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