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去台中參加德小馨的生日聚會

沒錯,就是【夜市人生】的何純真&大愛【愛的練習題】女主角 - 德馨

下午2點半,馨公主終於閃亮登場了


01.JPG


小馨還沒走進來就已經一些粉絲在外面搶拍了,這是我從餐廳的透明玻璃往外拍的,哈哈!

她進來後就很親切地跟大家打招呼、講話,很有明星風采卻又不失親和力^^

 

小馨好不容易就座了,結果大家有點失控地蜂擁向前,閃光燈閃個不停,彷彿在開記者會咧XD

不過她也很厲害,會一直跟大家聊天,有說有笑的,還問我們有沒有看【夜市人生】跟我們討論劇情~哈!


01 (01).JPG 


婷妞(主辦人)向小馨介紹我的時候,小馨整個反應超shock的XDDD

一臉驚訝的說:「波波熊妳終於出現了!!」

哈哈哈,好害羞喔~  熱情的小馨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握著我的手跟我聊起來398.gif

因為認識這麼久可是我卻一直沒有見過她本人,討論起到底是多久

熊:「大概快2年吧?!」

馨:「我覺得不只哦~應該有3年了…從【愛】的時候開始。」

哇塞,她竟然還記得是從【愛】的時候開始,真的超感動的啦>w<


01 (5).JPG


但這天不但是和粉絲見面,最主要的目的是大家要幫小馨慶生,7月24日正好是她的生日

服務生端出用巧克力醬寫著「Shin Happy Birthday」的盤子,隨即蛋糕也出現囉!

大家齊聲為小馨唱生日快樂歌,最希望的當然就是今年可以大敲金鐘~

然後演藝事業順利、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01 (14).JPG 


然後德小馨傳說中的緋聞男主角也現身了!!!

不但拿著相機很靠近小馨拍,而且全場只有他可以獲得馨公主的吻耶…

哈哈,他就是亮亮姐的寶貝兒子小P,超可愛的啦… 是小馨最幼齒的粉絲呦!

小馨還用櫻桃&湯瑪士利誘小P,叫他給馨阿姨抱著拍照,不過小孩好難控制阿…呵呵,還是沒有成功XD


01 (24).JPG 01 (19).JPG 


小馨好忙,一下簽名一下拍照,一下還要跟粉絲講話

趁她簽名的空檔,婷妞開頭我補充,跟她講了歹歹在KTV裡大叫「我愛純真」的故事

小馨笑了還問我同學是男生還女生


01 (22).JPG  


本來小馨想要粉絲自我介紹,一桌一桌認識大家,但是場面有點失控,後來變成在吧台和粉絲一個個單獨合照

我趁大家都拍得差不多了的空檔,送上生日卡片

小馨說她今天看到我真的很開心,我說應該是我看到妳本人比較開心吧!

她說我再不出現的話就要打屁股了,我問她妳要打嗎?  然後她就笑了,哈哈XD


01 (29).JPG 01 (31).JPG 


上面左邊這位就是辛苦的主辦人方小婷,為了這次的生日會費盡心思呢!

超感謝婷妞罩我的,而且妳比我想像中還要超出活潑…哈哈!超可愛的啦妳!

也很謝謝一起搭車的詩庭照顧,還有認識了帶布丁給大家吃的雨軒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見到了馨公主,本人真的好漂亮又氣質80.gif


大合照.JPG 


這次聚會人數有30多位,男女老少北中南通通都有,很熱鬧

我們女主角好忙,從台北拍完戲趕下來聚會完又匆匆地趕回台北出外景然後再進棚拍攝,辛苦妳了

期待下一次再見到德小馨>///<

超開心的,這次

小馨生日快樂 m72.gif


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分隔.gif


::::: 後記 :::::

除了第一次見到小馨很開心外,當然還有這位認識很久也沒見過的皮皮婷啦~

皮皮婷叫我阿波好好笑XDDD  妳是第一個這樣叫我的人欸!!!

感謝妳給我VIP級的待遇,還唱歌給我聽耶…哈哈!!

想到妳跟我使眼色那段就覺得很好笑XDD

下次,金鐘獎見啦


DSC04419_調整大小.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皮皮婷
  • 哈哈~~~我就是皮皮婷
    那天終於見到波波~~我一看到妳我就整個人趴在波離櫥窗上再搞笑嚕!! 哈哈

    波波應該有被我嚇到,整個唱起文芳的心事給你聽 ㄎㄎ

    我夠隨性吧~~也很搞笑 嘻

    期待下次見面喔^^
  • 哈哈,其實乍看之下認不太出來
    不過看到趴在玻璃窗上還弄兩顆眼睛在那邊搞笑我就知道是妳了XD

    妳整個超嗨的阿… 哈哈!! 唱歌不錯哦~
    下次我要聽閃閃惹人愛+閃閃舞給我看!!

    see you again :D

    波波熊熊 於 2010/07/27 18:01 回覆

  • 不愛下雨
  • 布丁跑很遠終於到台中了
    哈哈不用客氣^^
    Nice to me you~真開心



    最後一張照片妳們兩個超級讚的啦!

  • 哈哈,沒想到我第一次吃台南布丁竟然是初次見面的朋友請的!!
    謝謝妳呀,我最喜歡吃甜點了說^___^
    Nice to meet you,too!

    因為我和婷妞是「皮痞二人組」~哈!

    波波熊熊 於 2010/07/28 10:47 回覆

  • 貓仙人
  • 好像你變成明星似的
    『波波熊你終於出現了!!』
    『小馨說看到我真的很開心』
    XDDDDDDDDDDDDDDDDDDDD
  • 哈哈,我沒有唬人喔…
    我也很驚訝小馨會醬子說.... 我超受寵若驚的~
    由此可見她有多親切!!!! 超棒的她!!!

    波波熊熊 於 2010/07/28 13: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