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換新網誌了真開心dance.gif 

請各位冰友不要偷懶,把我加入我的最愛可以嗎?(眨)

 

馬上就要從學生變成上班族了呢!(找到工作前應該算無業遊民XD)

既然人生將邁入下一個階段,那就來聽首「NEXT LEVEL」吧  

 

濱崎步 - NEXT LEVEL 新起步
作詞:濱崎步 作曲:D.A.I 編曲:H^L 

邁出腳步  朝向下一個舞台
我們  繼續前進

這一條  綿延無盡的道路
我們  繼續照亮

從這裡  再次
展開的  起點
究竟該如何  踏出第一步

當我仰望天空臉上不禁綻放出一朵笑容
彷彿聽見了有人告訴我不用害怕毋需擔憂
當我仰望天空淚水突然滑下了臉龐
過去留下的傷痕如今卻令人憐惜

響起了  宣告未來的暗號
我們  四目相視

加速的  心跳鼓勵
該選擇什麼  來描繪
會完成  什麼樣的地圖

當你感受到風請緊緊握我的手
因為已不需要多餘的隻字片語
當你感受到風請堅定踏出腳步
讓我們以相同的速度眺望同一片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